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岸司_ANSI

7429-x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4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岸司_ANSI

岸司_ANSI

 

再也不想真情实感磕cp了

Shaw在雨天里一个人看着Root的墓碑沉默,

太平在洪渎原抱着婉儿的墓碑感受虚妄温存,

宋余杭在陵园里抚摸林厌的墓碑抽着烟絮叨。


你妈的,为什么我真情实感磕的每对cp都要这样把我虐得死去活来,看着相爱的两个人阴阳两隔,往日记忆里温暖的怀中人变成面前方正的一小块墓碑,艹了啊,我他妈真的会谢。


最他妈无语的是,每次我都知道结局,又猜错生死,我以为最后死的是Shaw,所以看剧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疼惜她,结果猝不及防Root就盖上了白布;我以为是林厌开棺吻尸,所以看小说的时候替宋余杭最后的结局感到惋惜,结果林厌在ICU被宣告抢救无效。


我不是接受不了角色的死亡,我只是无法接受,我本以为不会死的角色,明明前一刻还那么鲜活,下一刻就阴阳两隔。这种猝不及防的死亡,就如同烈酒一样,入喉尚不觉得异样,后劲一来就是天旋地转,每每去想这个角色,就要被呛得难以平复,不可自拔。

岸司_ANS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岸司_ANS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